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過門而不入的大阪USJ

我終於去了大阪USJ
的門口了( ̄∀ ̄) 

無論有沒有跑進去,門口的例排Universal是一定要拍的!

來日三個月,終於第一次跑去環球影城。最近環球影城做年票的優專,12,500 Yen就可以買到一張年票,很吸引。但我在想香港迪士尼我也沒有買年票,實在沒有理由在大阪環球影城買年票,因為我也沒有特別喜歡裡面的東東。


今天風超大,在環球影城的JR站一出就撲面而來的寒風……但也沒阻入園的人潮。今天兩點多去到,賣門票的地方大排長龍,實在太奇怪。香港迪士尼的門口,只有在早上才會有這種盛況……是年票特價的關係還是因為日本的關係?


無論如何人多也不關我事,因為今日來這裡的沒打算付錢進去玩(* ̄∇ ̄*) 。我來這裡的目的是這個……



偶然的想起好像有人在樂園裡找到工作,於是還在找工作的我就跑進網站看。剛好有看見有春季登錄選考會,就登錄了。可是我研究了好久,也沒有看到到底在招聘什麼人……我想難得有機會有這麼盛大的招聘會,我就來當見識見識也好吧。

登錄會一來就先拍疑犯照。二點四十分開始人潮陸陸續續進來,我想大概也有一百人,按比例乘一下,大概就有九百人登記吧,算是大型的選考會。再來就有簡短介紹……當問到「有誰來去過大阪USJ?」大家的手都舉起來,我感到一股視線的壓力凝聚在沒舉手的我身上……令我的右手默默地慢慢地含蓄的放到耳朵旁邊………當問到「有誰去過大阪以外的USJ?」大家都沒舉手,我又感到有股視線的壓力凝聚在我舉起的手上……令我高舉的手又默默地含蓄地回到耳朵旁邊……………

簡單介紹過招聘的工種和一些注意事項,填好表格,就可以去第一次面試囉!事實上今次招聘的工種還滿多的……Office類也有不少。本來我是一心想找Service系的工種,但我手痕,見到Office類又忍不住在希望工種寫上office系……

第一次面試前就先被仔細檢查頭髮顏色和指甲。頭髮顏色不合格呢!真的有工作的話要染黑……然後耳環也被檢查說要再簡單一點的……我明明已經只帶個小巧的心形了,還未帶大圈耳環耶。至於第一次面試,其實也只是看了看外國人登錄証,說了兩句話而已。之後就被叫去大房等第二次面試。

至於第二次面試,也是非常快速地五分鐘結束。重點在他問我為什麼想要來這裡工作,我就說想要學日本的服務精神……結果被問那為什麼有選OFFICE系……該怎麼說我準備答案時沒想過有Office系可以應徵……?總言之面試就在沒問好幾題之下結束了,非常地隨便。他們説2月15前會有結果,沒消息的人可以不用等了……我想我大概也在不用等行列,所以拍拍屁股就走了。

難道一次的USJ之旅就這樣結束了。

PS 今日的另一個重點是居然有看到JUMP SHOP在USJ門口……媽呀,我在裡面快瘋掉了。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