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我的單車

 我終於買到我的烈火戰車(?)了!


從4號一直說說說,結果到今天才買到我的單車。有好幾架可以挑但我最後選了這台,承為3980Yen + 500 Yen防盜登錄。第一次擁有單車,感覺滿微妙。買了後馬上騎車去難波開銀行戶口,一路歪歪斗斗的騎,還好沒有撞倒還跌到什麼的。在大阪單車橫衝直撞的還不太習慣……在人多的地方我絕對騎不到……太恐怖。但有腳踏車真的方便多了……至少去難波不用再花40分鐘走路……

本來想要在三井住友開戶,可是原來沒住滿半年開的戶口也不能國內轉賬……那我也沒用吧?本來開戶口就是為了以防萬一有需要領錢,所以就跑回去新生銀行開戶了。

最後終於跑去學校打聽短期課程,聽見日本人說純正的北京口音真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。原來一月班是因為要準備畢業有比較短一點,而且高級班也在準備不同的畢業題材會有很多作業要做……但怎麼說都好,要先去考分班試看看適合我讀的班還有沒有位置……所以,今日很早就打部落格,晚上要用心諗書!接下來幾天也可能沒什麼好記吧……因為會一直諗書……直至13日的分班試。



PS: 感謝Eason帶我去買腳踏車:)

PS2: 發現捐血的站,捐血就有兩張漢保換領卷!很心動XD

4 comments:

  1. 加油!
    但不要為了漢堡而捐血啦...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多謝!! 心動遮, 仲未去做XD 有人話要日本人先得……好奇怪

    ReplyDelete
  3. 為burger去捐血係叫賣血吧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咁唯有改做發現賣血站啦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