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收到啦收到啦!

無論什麼時候,收到朋友的禮物都是最開心的事! o(≧▽≦)o

果然係好多雀!

已經檢查郵箱好幾天,今天早上一早出門時就已經檢查過一次,可是只看到兩封寄給別人的信,以為今日收信無望。結果,奇跡出現了!!就在我手忙腳亂對南瓜進行第一次親蜜接觸時,隱約看到紅色摩托車在屋外走過。然後屋友就跟我說,香港寄來的應該是你的吧!終於,等到你了!


不顧手上的南瓜蓉及南瓜皮就要拆開信封了。「我等了你一個星期了!你終於到啦!」

屋友聽到我這樣說後,就已經在說「該不會是枇杷膏吧?」真是聰明的屋友(‵▽′)/ 

什麼?! cold stone面膜?! 我可是前幾天才在說很想吃它的炒雪糕耶…

救濟物資三號,三袋救命旅行裝川貝枇杷膏,還有我的台灣手信。感謝你好朋友!!!!

其中一包枇杷膏已經被我KO了,真是令人懷念的味道!不過大概內容物太奇怪吧,被稅關拆開了,看來之後要寄東西也要小心點!


PS 我的第一個南瓜濃湯!用了白汁磚,購物途中看到南瓜,覺得加進去一定會很好吃。結果……真的很好吃(‵▽′)ψ只是南瓜比我想像中更難處理……硬到不得了。
我的第一次南瓜濃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