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作病

人在異鄉,病的時候總覺得特別脆弱。
好想念川貝枇杷膏……川貝枇杷糖……川貝枇杷膏……川貝枇杷糖…

其實也還未到『病』的情度,目前還停留在作病的階段,但有點受到控制了。我想可能是騎單車吹風了?還是我太用心一直把書唸出來導致喉乾發作?真的不知道。

這兩天把各種有的沒的都吃過渴過了……帶來的夏桑菊、感冒用的盒仔茶、幸福傷風素、快吃完的川貝枇杷糖(烏梅味,我還是想要原味多點…)熱檸檬水,大量大量的熱水……才有點控制住病況。但沒辦法非常精神的去唸書了,進度緩慢。

借來讀的書……目前還只看了一本的一半。



而且,當你發病或要溫書(或兩樣都是時),就會有很多人不約而同的找你去玩……一早同屋說要去唱KTV已經超想去……但沒辦法。中午有人打來叫我吃晚餐……推掉了。然後另外的朋友又傳Email來說去唱歌……吼,超想去的。但真的沒辦法。(>﹏<)

我只能乖乖地在家看了大半本書……寫完部落格要繼續看完。

寫完也覺得真是平淡的土曜日……


PS 今日去找朋友拿書時,把車低在附近的商店停車位然後走去車站。沿途看見一堆單車還想說我幹麼自己走那麼笨,才走到車站就看到拖走單車的貨車( ̄﹏ ̄) ……看來我還是乖乖地停在可以停車的位置好了……被拖走要2500yen,要再省過二十次來回難波的費用才有省回來
拖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