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我是敗家女

三個月沒有收入的事實似乎不足以讓我做到生活節流……
所以,沒錯,今日的主題依然是瞎拼!╮(╯▽╰)╭

回到大阪巿中心這麼多天,終於第一日是一個人了。想說反正都沒事好做,想說昨天去了梅田沒有辦法去逛難波,就一個人去了難波閒逛。順便打算當一個專業的格價員。日本藥妝店的差價實在太多,同樣在心齋橋,左右兩家店可能差上100日圓。今日帶備紙筆,準備厚面皮出擊。


TIME sale

在逛商場發現日本有種很有趣的減價手法,叫做TIME SALE。之前在逛商場也沒見過這種減價,似乎是正月瘋狂勁減時才會出現。他們會在特定的時間,安排一個額外的折扣,大多是10% off,去吸引人潮。而且時間過了就真的沒了折扣,還滿有趣的。

而我就這樣從1010慢慢逛到心齋橋的Mister Donuts再原路回家,結果……




不小心就買回來的東西
就是買了一堆回來 (・▽・。)

最讓我揼心就是中間的卡樂B早餐,我看到378yen還減稅覺得非常超值就買了。結果再走下去在同一個連鎖店的別家發現358yen減稅……真是一山還有一山低,虧我今日還是專業格價員……輸了(′ ︿ `)

給自己定了走到mister donuts就完結今日的瞎拼行動,或多或少就是為了看看mister donuts的福袋還有沒有存貨。結果還真的有耶!( ̄∀ ̄) 

2000yen有20個冬甩換領券及一堆有的沒的。但光是換領券已經是超值!它家的冬甩單價大概要116~150yen,特價時也至少要105yen,現在平均才100yen一個!可是高高興興的買了後就發現不是全線mister donuts都可以換領,必須要回到買福箱的店才可以用……吼。有點受騙了,幸好不是到超遠的地方買……

Mister Donuts福箱解構
因為馬上吃了兩個冬甩,所以少了兩張換領券……

三日的花費足夠我交一個月房租,減價實在太恐怖了。
想買要買的都買好了,接下來還是努力開源節流,收心想想怎樣生活好了。


PS 生活總有一些奇怪的標準,在百元商店不小心就會花費好幾百也沒有覺得心痛,但就不願花上120去坐JR回家 (。・ω・)……所以今天我是十公里長征,由家裡走40分鐘到難波,再拿著一堆東西走40分鐘回家……還是買架腳踏車好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