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寄履歷

今天無所事事。睡到自然醒,用電腦準備好履歷表,跑去Lawson列印出來,花了20yen。

對了,日本的便利商店很多都有列印功能的影印機在。我去那家Lawson的話,只要是pdf或是jpeg檔,把檔案存在USB flash drive或是SD card都可以列印。


把相片貼一下,連著hello work給的紹介狀,就完成了我將要在日本寄出的第一份履歷書!唯一比較花我時間就是找了滿久和式信封的寫法。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圖,就順便偷來用!



信封面的寫法就是一般的寫法,信封底的寫法卻有點特別。我是跟足了格式可是寫好後覺得很奇怪……希望這不是山埃吧!

PS 後來晚上跟同屋聊天時,大家都說Hello work介紹的工都不用寄……浪費錢什麼的 ⊙△⊙ 可是我覺得還滿有機會的,還是試一下好了。

PS2 從四號開始說要買的腳踏車還未買到……失敗……

PS3 今天真的很廢,所以逼自己補一篇舊記好了( ̄▽ ̄)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