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情人節獻禮

好像不是第一次送巧克力,
但一定是第一次送親手「加工」的~!

一堆義理巧克力
本來我個人是打算無視這個與我無關的節日,但有個誰誰誰說辦工室還是送一下義理巧克力好,還有那個誰誰誰(好啦,就是我家同屋)居然帶了Rikakukuma巧克力模還有可愛的棒棒糖模回來,然後家裡三天都飄著淡淡的巧克力香味。雖然我沒有很喜歡Rikakukuma,還是覺得很可愛!所以我的三分鐘熱度又跑出來了,買了一堆巧克力,還有有的沒的包裝紙,弄一弄,就一整天了。



給特別的人送特別的巧克力
 一邊弄時一邊就想起往事。上次做這種事時,就是JOS離職前,一整個晚上在忙,到十一點才發現犯了大錯然後繼而弄東弄西,到一點才睡。想想原來也已經是四個半月前的事,老人家就是愛說想當年 ( ̄ー ̄〃)。有了前車之鑑,這次中午就開始在弄了,而且量也寧願多,也不願少……不然在公司派光就尷尬。

我最愛這只,雖然拍很不好,但我的K可是清清楚楚!我也把那個K填得太美了!
回到學校給了旁邊的女同學,她說有個男同學也買了一盒很漂亮的巧克力給我們,然後我就很狗腿的拿了一袋給他。哈哈,女生是比較現實的啦,hyou you san~感謝他我終於第一次收到男生的巧克力,真高興!

優しい男クラスメートからもらったチョコ~我第一次收男生巧克力耶!
(第二日有另外收到粒金莎^^)
在公司給了巧克力我旁邊的英國人,英國人說這是他收的第一個巧克力……吼,誰說日本人公司要派巧克力的?害我還硬著頭皮繼續派給其他人。我有厚著臉皮塞了給公司三大巨頭,順便記了好幾個人的人名,希望在這裡之後半年順順利利吧!

(寫到一半想起那天,放學時大雪,體驗「風雪刮傷嘴臉那劇痛程度」……回到公司時超狼狽,還怕帶著的巧克力已經變形。)

2 comments:

  1. D朱古力好kawaii!! 你好sweet 呀!
    好羡慕可以好直接對人好O既簡單
    Meily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不嬲都咁sweet~kaka 出年整俾你地~
    我都覺得返黎咁簡單的生活都不錯, 洗滌心靈一年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