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4, 2011

意大利小店

誰想到路過的小店
可以氣氛滿分,食物滿分,價錢滿分? (=′∇`=)

很少介紹食的地方是因為我也沒什麼錢,也沒什麼閒情四處跑去找什麼特別的地方吃飯(自己一個人還可以跑去哪吃?)我外食的話最常到的地方就是松屋,第二就是すき屋,通常哪家就腳就去哪家,點的也是萬年不變300YEN內的牛肉飯(最近すき屋的漢堡定食做特價,我是有開始點較「高級」的東西啦)……最近是開始有點『今朝有錢今朝用』的跡象啦 ( ̄▽ ̄)~*……

最近朋友來大阪賞梅,離開天滿宮後在附近四處找吃的,路過這家小店,價錢算合理,而且我來日本之後也沒吃過像樣的意大利麵了,就決定一試。結果因為太驚喜,驚喜到我很想記下它!

Rotaia Italian Bar

推門進去,意外發垷這家店比想像中還小。日本這種大小的餐廳比比皆是,但在香港除了車仔麵店外,我沒有印象看過這種大小的餐廳,算是日本的特色?這家店的位置算是在商業區裡,但當日星期日下午大概一點多吧,卻依然很旺場呀!我們進去後也有點驚訝店內居然有這麼多人,看來是附近人氣店舖呢!(只是等我們的菜都上檯後發現差不多所有人都結賬走了……)


小小的店內,很有氣氛
 想說一下日本的餐廳不曉得是不是自知位置不足,很多都有那種高空的置物空間讓你放手袋大衣什麼的。地方雖然淺窄,但設計卻很貼心!非常日本對不對?

午餐有好幾種套餐選擇,包括兩種意粉,一個pizza,還有一個我也忘記了,全部價錢都是在750-850yen範圍。我們兩個都點了同一個蕃茄芝士蝦意大利麵。店員說另加200yen有咖啡喝,但貧窮的人在餐廳是不會喝飲料的!所以我們只有單點套餐。套餐包了一個餐前的沙拉,一個主菜,兩個配菜,還有麵包放題。

餐前的沙拉:普普,沒有什麼不好,但也沒有很突出

蕃茄芝士蝦意大利麵及配菜
 這個意大利麵其實很讓我驚艷哩。首先用料很足,蝦很多,而且分量也很多!一點不也像日本式的小份小量,味道就是很好吃!蕃茄醬及芝士味道都很濃郁,後來麵包都用來點蕃茄醬,超好吃的!本來對兩對配菜都沒什麼期待,但它就是超。好。吃!左面的我也不曉得是什麼肉,但入口味道馬上滲出來,超好吃。(*′∇`*) 右面的小魚乾也不錯吃!雖然我說不出好吃的點,但實在好吃得讓我意外了一下,你知道通常這種配菜不難吃已經偷笑……

最欣賞的麵包放題
 而這家店最好的就是這個麵包放題。方形的甜包略嫌甜了一點點,旁邊那個法包片,真的好吃得讓人想一吃再吃!法包皮脆內軟,配蕃茄醬一起就是很好吃。吃完後店員還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添吃。雖然我們也沒有很餓,但麵包真的很好吃,就再添了一次。

本來我還想添吃她應該很快就端出來給我們吧,誰曉得他們居然會細心的先把麵包烘熱才再端給我們,拿出來是燙手的熱,超好吃!我當時是想一直添吃法包,但因為不好意思就算。(*^︹^*) 

最後放上咭片,有機會還想要再去呢!


Rotaia Italian Bar
地址: 540-0031 大阪市中央区北浜東2-17新天満橋ビル1F
電話: 06-6942-237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