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特別的房間

一直在補也不是辦法,還是一邊補一邊寫新的好了。雖然這樣的順序變得很奇怪……沒關係吧,反正都是自己看的!

到和泉後頭三日都是在夜行巴士後遺症中渡過。簡單來說就是怎樣睡也不夠,所以每天都是食和工作和睡,沒了。完全沒什麼值得記錄的事發生過(連相機也沒拿過出來)。

唯一來到這邊覺得特別的事我房間吧。
剛來到時host把我的行李弄到木板上時我還在想怎麼把我行李特地搬上去。想來我也真的太不用大腦,明顯就算是潔癖狂也不會因為地上髒而把我的25Kg行李特地搬到木板上。當然是因為我的房間就在這裡。 (⊙_⊙)


對,這截車廂就是我在和泉的睡房。旁邊的木屋就是工作的事務室。是我有史以來最型的一間房。(≧3≦)/

房間雖然小小的,但設備齊全。暖氣、電視、擴音器,甚至還有餐枱及餐桌,掠衣服的地方也有,實在是一應俱全。HOST還一直在擔心我不夠暖,常常在問。

這裡唯一我不滿意大概就是上廁所要走很遠……而且外面很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