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草莓教會我的事

在山口家還真的獲益良多,我在草莓身上也學會,就算本是同根生,都會有貴賤之分……

首先有運去東京售賣,一盒8-12粒的精選草莓。粒粒手掌心的SIZE,排列整齊、完美無暇。

東京售價: YEN 10,000......˙△˙

再來有隨便亂放在比較少的盒子裡,有點草莓會有小缺口,一盒同樣8-12粒,運到附近的鄉村超巿售價....

鄉下價,Yen 500 ⊙△⊙


其實我覺得真的是一樣的……而且呀,媽媽說有點小缺口就是因為水份太多才會爆開,所以這些一定非常好吃。

我之後也再吃了一夥形狀太奇怪賣不出去的草莓,也有這種傷口(黃色圍著的地方,有點難看),雖然它看起來奇奇怪怪,但味道絕對打敗我在香港吃過的眾多草莓。


明明就是同樣的好味道,
在東京賣和在佐賀賣偏偏就差20倍的價錢。

既然草莓同一個阿媽都有分貴賤,做人就認了吧!〒▽〒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