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重遇和幸

念念不忘,最初的口味。
就是和幸帶我認識
原來有這樣的吉烈豬扒餐……


話說這天下班,一心想要找カツ丼食,結果從本町跑到去心齋橋都找不到,我抱著最後的希望,跑到長堀橋地下街找。

結果居然讓我發現了我念念不忘多年的和幸……再確定一次附近沒有賣カツ丼的餐廳後,我就決定去和幸食とんかつランチ,一個套餐才819YEN!比起香港的什麼吉列豬扒餐都是和藹可親的價錢呀……


來日半年都沒有再吃とんかつ,一直就是為了找它。

套餐一如其他吉列豬扒專門店,椰菜和味噌湯和白飯是任添的。記得當年在吃的時候,旁邊的人吃了才一兩塊豬扒,就把湯飯和菜都吃完再添一次。我和朋友都驚嘆又是一個完整的套餐……

味噌湯很好喝,我喝了兩碗。湯裡面是有很多小小的蜆肉,很好喝的味道。菜我也渴了兩次,呵,配柚子醬真的很好吃……我最喜歡這種酸酸的配搭,而且自己煮很少買菜,不多吃不化算XD

白飯沒有評語。最後是豬扒,還是酥軟很好吃!有兩種配醬,一個是標準,另一個比較甜的是關西獨有的醬料,我是比較喜歡吃甘口的=D。總括而言我是覺得這個價錢是超值的!(還可以一直坐跟朋友聊天,一直喝味噌湯XD)

PS 今天早上下雨想說搭地鐵返工……結果踩單車到地鐵站見到單車撤去大隊……但我騎虎難下呀~!還是要硬著停在超巿外面,幸好超巿門外有強勁的結界(?),所以下班是還是看到單車安在……幸好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