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圖章8~13 花草角

六連發=D
最近雕太多了,一次過貼吧!

幸運草
這個想雕是因為跟舊室友聊天談到屋外的草,原來是她留下來的幸運草。突然想弄個什麼東西,就在網絡上找四葉草圖片,再重點是,在電腦熒幕上復寫了圖樣……

順便試用了新印台,真的美呆了。整個效果比我想像好得多了!

玫瑰花
在書裡看到覺得很好看,在圖畫館描下來了。然後作為雕靚橡膠的熱身……

粉紅色印台也超美。那個粉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!

角花
因為想比較各種膠,在雕完大陸橡膠後,我又用十蚊店的橡膠。另外一次試用洗甲水轉印圖案,真的很方便!不用再用铅筆描圖了,幸福~雕這種細節的圖真的很難用鉛筆描圖再轉印。

角花
終於用到靚的SEED橡膠。真的名不虛傳,超好用的!!下刀超流暢,連續雕了兩個之後,這個更覺得橡膠真的很好用。雖然SEED橡膠很貴,但我想我會繼續買……我也愛上了雕印章了,覺得雕出一個作品真的心情愉快。而用這個膠的雕的過程是最舒服的~


角花 
印了一堆角花想要雕,所以第二日繼續雕存貨。真的很好用,這個配綠色我也很喜歡~很多細節的幼線也雕得很好。迷上了,真的糟糕,這個是高消費高消耗的興趣呢……

花花
繼續雕存貨,可是捨不得用貴膠,先把存有的其他雕一下。但真的是由奢入儉難呀~~我註定是個敗家女的。


雕了很多,可以準備下一步了。要努力擠出我的藝術天份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