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最愛カツ丼@やよい軒

來一客久違的カツ丼~yummy!
(重點是平,平,同好平!)


朝早上班路經やよい軒門面,密密麻麻貼滿了カツ丼特價的海報,仔細看一看居然只售390yen?!想唔食都唔得啦。馬上把非常不吸引的回家煮飯食選項踢飛,confirm自己放工回家吃カツ丼去~


店面貼滿特價
在門口確認一下今日的確是有特價後就入店想坐下,突然發現門口有架售票機,幸好我還未坐下……真不想每次去新的店都是大鄉里出城……

 

除了カツ丼之外,ソースカツ丼都有特價,只賣390YEN!有配烏冬的套餐也只售550,比它原本一個單價630的價錢更便宜!等食的期間見到隔離左右都有點一些300YEN以內的鐵板小食,我見旁邊的點了個有薯條、香腸,還有一團不知名東西也只是2XX Yen,配酒應該得化算吧!定食的話白飯是任添的。


カツ丼有配味噌湯。味噌湯就不過不失吧,カツ丼卻意料之外地好吃呀!豬扒酥軟,調味醬汁甜甜的超喜歡,配飯一流。最好是量也很多,豬扒有六塊,本來看它碗小小的,以為會吃不飽,結果飽到捧住個肚走。


另外這個配菜也很好吃,是炸菜之類的東西?不太確定它的名稱,好好味 =)

結論,特價真的超抵,是我吃過最便宜又好味的カツ丼!

PS1, 我其實一直以為佢叫やさい軒,今日打的時候望真D餐牌好似唔係さ先驚覺我一直叫錯佢名……

PS2, 敗了!48小時內收到貨,超有效率的!

PS3 之前見工不成的酒吧退回履歷表給我,居然付送1000YEN COUPON!太讚了吧!大家快去見工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