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悠閒逛宜家

為了要證明我是生活在大阪,
我要做觀光客不會做的事!



沒錯,為了要做觀光客不會做的事,我去逛宜家了(爆)。

一直都想去逛宜家,但總是左拖右拖,終於今天突然想要出發,就放棄我珍貴的午睡時間(?),下班就直接去難波坐無料接送車了。給我很好命的看到一班即將開走的車而趕上,不然會變成很衰的送車尾……


其實我沒概念宜家在多遠,一直覺得應該是很近的吧,結果要坐個二十分鐘車程,是蠻遠的。一到就馬上填了宜家之友申請表,拿著那張偽臨時咭,去我今日的主要目的地--宜家餐廳。



餓昏了。左挑右選下最後選了這個肉丸,只因它有特價……500幾Yen十粒肉丸同兩舊薯仔,價錢嘛,我真的太容易被特價蒙蔽雙眼…幸好味道也不錯啦!

這裡宜家餐廳最好的就是,只要有點餐,並持有宜家會員卡(偽臨時咭也可以哦!),就可以有一個免費飲料,且無限續杯!超化算的!特價食物還滿多的,今天還有一個蛋糕才賣149yen。加上免費續杯一直坐的話就是超級化算。

環境真的很舒適,沒有壓逼感,而且平日人沒有很多,我看到有人帶來電腦工作!吼,我下次也要帶電腦來hea……大阪真的很難得有這樣舒適空間的餐廳,然後飲品又可以一直喝,天堂級的享受!

很舒適的空間!
飲飽食醉(大概喝了五、六杯吧,一整個就是貪心的人)就開始逛一圈宜家。宜家其實真的很好逛,雖然我什麼東西都沒買,但總覺得林羅滿目,看得很高興。最喜歡看示範單位,日本的示範單位還有疊疊米的示範單位!

發現跟「前室友」小米奇很像的布偶,但它軟綿綿的越好捏!
最後的貨架範圍的貨架超高的!感覺很不日本!(確實我對日本的感覺是樓底一般都是很矮……)




PS1 無視很多記在腦海想寫的名古屋三重遊記、食到爆肚的史大人到訪記、仲有無限多的食記……直接又跳到今日的……幾時先會寫呢?
PS2 今日心血來潮,放工時係公司隻狗後面叫佢個名,然後佢竟然聽到仲擰轉頭望我!突然覺得自己屋企隻龍貓成日俾我叫肥婆好慘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