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4, 2012

第一次的英文字印~Thank you!

第一次雕字的印章,選了個比較可愛的字體。
印章最迷人的地方,大概就在於本來沒有很可愛的東西,
雕一下,再印出來,突然就可愛度大增ヾ(*´∀`*)ノ





加上前陣子心血來潮創作的小小心型,
馬上變成可愛的感謝咭!




話說最近掉入坑了。
就是第一張圖裡入了鏡,
在台灣最近很火紅的紙膠帶坑。
有空再說說這個,動手做過就會迷上的魅力~



一點生活小記事

嗯……大概是找不到位置寫,
但又手癢想要寫兩句的東西吧~ 

等小巴,一邊玩著手機一邊看著排前面的人的背影。ok,敵不動我不動,繼續專心玩手機。
但前面的車一直在按叭吵耳得要死,好吧抬頭看看。
a,這不就是我等的小巴嗎?!原來是在叭我嗎?!
看著前面的人堅持不動,我快手快腳衝上小巴,
感覺到全小巴的人視線都集中在我身上,雖然帶著一點尷尬,堅持面無面情上車坐定若無其事。
回頭看一看前面那位人兄,依然堅持不抬頭不動腳…
小巴司機大聲跟call台說「個人訓佐覺唔郁呀!你地睇下好唔好彩上唔上到個客啦」 
堅持最高品質的面無表情,死都不要認剛剛自己也有份站著睡……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