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20101019 工作的第一天

第一日在小豆島工作,早上在案內所工作。其實我只要收集夠常用字,還是可以溝通很很好的。但最大問題是我常用字嚴重不充夠吧……很多人說我樣子看起來像日本人?真的嗎?

早上有個攝影師走過來說想影相,我們想是沒問題,結果他一直在拍,然後叫我們換個位置再拍……害得我們兩不知怎好。最後還給了我們咭片,說會電郵相件給我們。
。下午有個留日本的鬼佬路過,我見佢咁迷網就去搵佢傾下計介紹下。最後發現佢竟然係part time lecturer,我真係應該帶返疊咭片過黎日本。

想寫的太多太多。先加入Point form sin.
。夜晚去Local 的party。D野食超好味! 勁正。
。在原始中其實可以變出得多不平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